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TikTok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退休感言(一)  2011年我年滿65歲,按照學校政策正式辦理了退休手續。因接替我主講“Geomagnetism”課程的年輕教師出國在外,我代替她剛剛結束了這門課程的教學,至此真正開始了沒有教學任務的退休生活。因此,在辦理退休手續半年后正式注冊開通了科學網博客,目的是將我幾十年科研、教學體會及某些社會感悟逐步總結出來,供年輕人參考。如果能有幫助就算盡了一點社會責任。況且經常寫點東西,讓腦子衰老慢點,也是一種另類休閑方式。但是科學研究仍需繼續進行,還有兩個科研項目正在進行。一個是我校ZJP教授今年新上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重點項目,我作為骨干之一要干到2016年,項目結束時我整70歲。我戲稱到時可要以優異成果來自我祝賀一番,而且我也答應協助他,在“Mineralphysics”研究方向出點好成果。另一個是CAGS北京一個研究所提供的“Petrophysics”方向項目。兩個項目都是以學術研究為主,算是發揮一點余熱。此外,我還要用時間來適應在家里辦公的習慣。盡管家里住房寬裕,各種辦公設備也齊全,但適應辦公習慣改變還得有個過程。我調侃,只要院里不收我的辦公室及身體狀況良好,我在辦公室干到80歲應該問題不大。盡管兒子孝順,我們老兩口也不大愿意長期跟他們在國外過退休生活。  談到退休感想,多年前一位退休老教授對我提到“退休著陸說”,即領導干部退休是“硬著陸”,普通人退休是“軟著陸”,前者適應平靜的退休生活比后者要艱難得多。實事求是說,盡管我在學校學習工作46年,也沒有當過什么官,一個真正的普通老師。然而,當正式退休通知下達時,我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。幾十年來,我對科學研究的熱情持續高漲,至今不衰。因為,我的大學學習和留校工作的前幾年是在文化大革命動亂中度過,哪個年代是不要知識,知識越多越反動,導致我科研基礎薄弱,距離一個重點大學老師要求還有相當大的差距。文革結束時我已經30歲,強烈的求知欲使得我只能勤奮刻苦和加倍努力學習,以彌補文革動亂給我帶來的損失,這是當下年輕人感受不到的。為此,在1993年以前我幾乎每天三個單元(上午、下午和晚上)時間均在辦公室度過,包括所有節假日(除了出差外地),直到有一天心臟給我敲起了警鐘,才將晚上工作時間放在家里,而且盡量以休閑為主。近20年了,心臟和我相安無事。除了日常教學工作之外,隨著科學研究的進展,我的科研成果逐漸問世,某些重要成果也得到同行的認可,讓我對科學研究從心底里感到快樂,也在學校得到了應有的尊嚴。想到這些,我對退休最初的“莫名感覺”逐漸轉變到“快樂”的感受。因為畢竟卸下了“雖不繁重,但始終牽掛”的本科教學工作。  談到退休時的“快樂”感受,我想起古希臘哲學家伊壁鳩魯對“快樂”定義的兩條標準:“身體的無疼痛,靈魂的無煩惱”,深有感觸。在職時,尤其年輕時盡管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,但畢竟身體健康無疼痛。我以前給學生常講的一句話:45歲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累。然而靈魂的煩惱則無時不在,如工作中的不順心,領導處理某些事情的不公平,科學研究中碰到的困難及與同行交往中偶遇不快等。因此,可以說在職時身體雖然無疼痛,但煩惱偶有纏身,較高意境的“快樂”并不能完全實現。退休后沒有教學任務,科學研究隨心所欲(年輕人都關照我量力而為),與同行交流也無須太多的顧忌,煩惱感覺降到了最低。當然人一生不可能達到“無煩惱”理想狀態(除非一生修行,且達到很高境界的僧人)。因此,目前身體還健康,基本沒有“疼痛”之感覺(屬于正常的衰老過程),煩惱之事與在職時相比是大為減少,可以說目前是感覺“快樂”的最佳狀態。  祝愿天下所有退休人快樂!  退休感言(二)  人這一生其實很簡單,“眼睛一閉一睜,一天就過去了;眼睛一閉不睜,一生就過去了”,這話是小沈陽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演的小品中的一句臺詞,我們都耳熟能詳了。  是啊,人這一生能有多少天呢?能活到90歲的高壽者,算來也才只有32850天。我們不得不感嘆人生之短暫、歲月似流水,誰也無法阻擋它匆匆遠去的腳步,所以,我們活著的時候要珍惜每一天、每一時、每一刻、每一分、每一秒的時光,不能虛度。能活到90高齡者畢竟少之又少,我們為何不能在活著的這3萬天的日子里好好珍惜時光,何不在活著的時候善待老人、善待鄰里、善待同事,對他人要寬容、要誠實,要嚴以律己,善待他人,這是做人的底線,我們一定要堅守。  天未老,地未老;人易老,人先老。歲月永遠是年輕的,而我下半年就要退休!  我屬馬,今年是我的本命年。我16歲參加“革命”,今年正好虛61歲退休,算來經歷45年風雨歲月,就是沒有經歷過長征,沒有經歷過8年抗日戰爭,沒有經歷過3年解放戰爭,沒有經歷過抗美援朝,沒有經歷過三反五反、鎮壓反革命的斗爭,沒有經歷過反右、大躍進浮夸風的昏昏歲月,沒有經歷過四清運動……但是我經歷了轟轟烈烈地文化大革命、復課鬧革命、上山下鄉運動、批林批孔、反擊右傾翻案風……好了,不說它了,那些昏昏耗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……今天還得日日柴米油鹽,天天開門關門,幾十年光陰荏苒,重復著相同的內容,卻過著不同的日子慢慢變老。馬年新氣象,祝福送不停:馬上有喜、馬上有車、馬上有房、馬上發財、馬上有一切、馬上……而我馬上就要退休。從毛頭小伙到我的第五個本命年,從青春年少到滿頭白發、滿臉皺紋,現在已到了我該向自己的青春致敬的時候!回頭望望逝去的日子,我真的有些彷徨不安,“時間都去哪啦!”……  回首過往,幾十年的歲月彈指一揮間就過去了。我在皖南醫學院圖書館這個團隊工作了二十四年,算來整整占去了我一生工作時間的大半。再過一段時間我將要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志們,真的不舍得你們呀!以前,我曾有過“巴不得早點退休”的想法,現在真的就要退休了,其心情是很失落的,甚至是很痛苦的,因為再也不能和同事們朝夕相處了,再也不能為了某個小問題各自表達著自己的觀點,雖然爭論得面紅耳赤最后卻能不失和氣的友好收場;再也不能……記得我在上班的時候同學們親熱地喊我老師,還有的喊我大叔、大爺,不管他們怎么稱呼都是對我的尊重,他們比我女兒年齡還小,出外求學離開父母需要我們的關愛,把同學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,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是我們圖書館人的責任和義務。再說了,天天和朝氣蓬勃的同學們相處在一起,我會感覺到自己年輕了不少,日子過得很充實。還是好好珍惜和同學們以及同事們“朝夕相處”的日子吧。“好的留下來,不好的請走開”,(www.lz13.cn)這是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,也可以用它來激勵自己,把好的東西留下來,把不好的東西拋棄或帶走。所以我們活著、在崗的時候一定要發揚“只爭朝夕”的精神,干好自己分管的那份工作,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。有能力時,就做點大事;沒能力時,就做點小事;有權力,就做點好事;沒權力,就做點實事;有余錢,就做點善事;沒余錢,就做好家事;身體好動得了,就多做點事;身體不好動不了,就回憶過去的開心事。我們肯定會做錯事,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,堅決別做壞事。生活其實沒啥事,一輩子也就這回事!  現在我是真正理解了“時間都去哪啦”,原來,它刻在了我們平凡的日子里,它刻在了我們的記憶里,它刻在了我們奮斗的歷程中,它刻在了我們開始年輕后來漸漸凸顯皺紋的老去的臉上,……在風風雨雨的幾十年奮斗歷程中,我們為了過好每一天艱難的拼搏著,直到臨退休的時候老了的時候,卻不知道時間都去了哪里……所以說,在崗的時候不好好工作,一旦退休了就沒有機會好好表現了,其所造成的遺憾是無法彌補的。在崗時多做有益的事,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,不要怕吃虧,不要再為那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爭執了,我很快就要退休了,真的想彌補過去的過失還真的沒有機會了。這是我感同身受的切身體會。  我要感謝幾任館長和同事們給予我那么多的關愛和幫助,還有包容和體諒,真的很感激……此時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我此時想要表達的謝意和感激之情。  再見了——同志們——我揮一揮手,卻不愿意走……別笑話俺寫的不好!此為退休感言。  退休感言(三)  人生易老天難老,甲子一輪轉瞬消。今日一別杏園地,沽酒輕吟學板橋。年年歲歲有今朝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昨日滿頭黑發,全蒙父母恩賜,今朝兩鬢霜絲,皆由歲月催成。時如滔滔東逝水,奔騰一去不再回。草有繁榮枯萎,人有生老病死。莫嘆天,休恨地,自然本如此,淡定亦樂哉!  回想孩提生活,雖糧粗衣短,卻天真爛漫逍遙;到青年時代,歷史總誤我,命遠時煎熬,雖然理想成泡影,卻也熱血沸騰志氣高;至壯年之時,人生花季已過,雖知遙路艱難,卻也征程奮趕,踏實苦干,迎來桃李欣笑。  嘆好年華空懷理想,時代卻不青睞我。不是我不肯付出,而是人總把我拋卻。幸自不消沉,凄惶中頑強站起。入瑤山,餐風雨,一心把書教。這期間雖無驚天動地之偉業,其業績也能欣對我父老。  路坎坷兮兼風雨,奔前程兮有豪情。熬過多少黑夜,越過多少溝壑,登過多少山嶺,流過多少汗水,嘗過多少辛酸,受過多少搓摩?問天,天不知道,問地,地不知曉,問自己,自己也難以說明白。  俱往矣,是非功過由人說,從今重擔交與青年挑。來途風雨陰晴皆成往;前路山嶺川流莫彷徨。人老心莫老,人窮志莫窮。有良朋益友品村釀,有山水觀風光怡性情,有琴聲笛韻常悅耳,有書紙筆墨寄詩情。人生重把目標定,莫負夕陽一寸陰。閑讀文章悟妙意,興弄筆墨步宋唐。人生事,淡定不凄惶。今約親朋好友來相聚,聲聲謝意出衷腸。無好酒,有熱湯,真情酒三杯,敬祝人人幸福和安康! 畢業感言 生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:123

在陌生城市打拼的你,過著怎樣的生活?  文/書的超  你有沒有在異鄉生活的經歷?一個人在街角的咖啡店駐足,一個人在跨年夜去看煙火,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回到漆黑的房子,也一個人輕聲對自己說晚安。  我的朋友栗子在離家八百公里的一座城市上班,工作日衣著得體、光鮮亮麗,周末犒勞自己的方式卻是一頓路邊的煎餅果子。我不是說煎餅果子不好吃,而是說她的生活方式代表了一部分在陌生城市打拼的我們。  有人在外求學,也有人在外工作,世界之大再舒服的床也不是家。但我們為了眼下的生活和遠方的田野,總要經歷一段遠離故鄉的時光。  1  我的朋友欣兒說在陌生城市過著一種看似絢爛奪目的生活。好像和栗子的狀態很像,但還是有些不一樣。像欣兒這樣的普通白領在陌生城市拼搏的絕不占少數,習慣了朝九晚五的他們在公司和宿舍間來往。  我好奇地問她為什么稱住的地方為宿舍?她說,在她的本能反應里,家應該有媽媽的嘮叨和爸爸的吐槽,而租來的房子里連陽光都沒有,怎么可以和家相比?  我想也是,雖然租來的房子算不上糟糕,但到陌生城市打拼還是要有承受孤獨的勇氣。我特別佩服她這種 " 初生牛犢不怕虎 " 的勇氣,這種勇氣來源于她對當下和未來的篤定。她知道未來不易,但她卻敢于承擔不易。  欣兒沒有男朋友,那天還開玩笑說自己修得好馬桶搬得動衣櫥,還要男朋友干什么。實際有沒有男朋友和具不具備修馬桶的能力沒有關系,在陌生的城市里生活,照顧好自己是最基本的能力和要求。  今天看她發了條朋友圈,圖片中的她在小劇場看話劇,配文是一句臺詞。她說很多人羨慕她還有這種閑情逸致來看話劇,但沒人知道每次回到家后她都覺得孤獨。  大多數成年人的生活都是這樣,藏起來疲憊的眼神和心酸的感慨,不愿父母操心也不想路人圍觀,于是就算沒有那么好,也還是會說自己過得很好。那些朋友圈里滿是故事的朋友,可曾活出了朋友圈里瀟灑的自己?  2  我的學弟劉寧說,當然是為未來而奮斗的生活。劉寧是大四的學生,他的專業是平面設計,所以白天在教學樓上課,晚上在圖書館畫畫成為了他的日常。他說,畫畫不僅為他帶來了經濟來源,還促成了他和女朋友的相識。  劉寧有一個談了兩年的女朋友,因為她在網上評論了他的作品而有了聯系,后來兩個人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。周末兩個人一起聽民謠看畫展,這樣的生活聽起來就已經足夠讓人羨慕了。  昨天他和我說,他的畫通過了篩選,女朋友也找到了穩定的工作。我不禁暗自感嘆:在通往夢想的路上,有一個人見證著你的一切可真美好。劉寧的夢想是畢業之后做一名自由插畫師,聽起來有些遙不可及,可單就為這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奮斗,就已經是很多人不敢想的事情了。通往夢想的路途一定很遙遠,但是也正是因為遙遠才可以稱得上是夢想。  樹立夢想從來不是一件難事,你可以有各種各樣天馬行空的幻想,但難的是堅持和實踐,難的是實現夢想。在逐漸成熟與老去的過程中,希望我們還有執著于夢想的勇氣,希望我們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  3  馮建國說,他想要普通的生活。說這句話的時候,我從他手里接過剛做好的烤冷面。老馮是公司門口賣烤冷面的攤主,也是一位快車車主。白天開車行駛在這座城市的各個十字路口,晚上為陌生人做出百米飄香的烤冷面。  老馮的生活比較單調,也正因為單調所以才接觸到很多陌生人,陌生人像一面鏡子,從鏡子里老馮經常反省自己,思考人生。老馮反省的結果是下個星期不來賣烤冷面了,他來這座城市那么多年,是時候領著媳婦好好逛一逛了。  老馮的穿著和身材一點兒都沒有中年人的油膩,在陌生的城市里一直默默地生活和工作。后來他還說,陌生的城市不可怕,因為他的家人都在這里,家人在哪里,家就在哪里。我看著老馮那笑起來一臉的褶子,真替他感到幸福。  有人說 " 家是一座溫馨的港灣 " ,聽到這句話你可能覺得膩了。可是,我在網上搜索了無數處港灣,最戳心的那處,還是家。  4  不管你現在是為了眼下的生活還是為了遠方的田野而奔跑,都希望你在這座陌生的城市里活出自己的樣子。也正是因為無數個陌生人齊聚在這所城市,它才有了自己的風景和溫度。  我們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里因為種種原因而拼搏,過著不好不壞的生活。很多人感受過這座城市的冷漠但還是選擇留了下來,因為還有數不清的美好回憶和最珍貴的情誼舍不得割舍;  很多人在角落里捂著嘴哭過,可一轉眼還是會自信地前進,因為他們也被認可、被需要;很多人說自己依舊沒有過上想象的生活,但好像比當初站在原地的時候強了很多。  孤獨、無助、悲觀是剛來陌生城市生活的代名詞,而堅韌、成熟、自信則是走過困難之后的收獲。我們都曾經歷過人生的不如意和獨自打拼的落寞,但好在生活不會虧待每一個真心努力過的人。  希望我們都能在陌生城市里遇見很好的朋友,結識志同道合的另一半,取得讓自己滿意的成就;希望我們能早日擺脫陌生感,逐漸在這里活出自我。嘿,在陌生城市打拼的你,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? 從小地方來,到大城市打拼:我的人生之路到底在哪里?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我們辛苦打拼,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分頁:123

誰說你沒有理想    妞子拿下耳機,扭過頭來問我,媽媽,你覺得我當個特種兵怎么樣?    她正在電腦上看關于特種兵的電視劇。    當然好啊,你要是能當個女特種兵,那我得驕傲死了。我走過去坐在她旁邊。拜英雄情結所賜,我看過不少這方面的小說,可以讓我跟妞子大講特講國內國外特種兵的種種過人之處,尤其是現代那些掌握高科技的特種兵,除了擁有非同一般的實力之外,還有著一流的頭腦。    母女倆你一言我一語,很激動地分享了對特種兵的各種崇拜。我忽然對妞子說,你知道要具備這樣的本領,需要經過哪些訓練嗎?我仔細搜羅記憶中那些小說里的描寫,從體力、精神、技能到知識、智力等方面,大概給她作了介紹。    天啊,這么這么的不容易啊。妞子哀嘆道,那我還是算了吧。    我知道她也就是說說而已。但我希望她能具體地認識到,每種讓人崇敬的狀態,都是要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能得到的。    上初中以后,妞子越來越有主見,對事情也有了明顯的好惡。跟很多小女孩一樣,有段時間她特別迷各種歌星,特別是選秀明星,迷到聽一句半句就能說出是誰的聲音或是哪首歌。雖不至于到追星的程度,但我還是擔心會影響她的學習。更何況,在我看來,喜歡這種流行一時的明星,實在不是有追求有品位的表現。每次她提起某某明星,我都很鄙夷地打擊她。    某次,她爸聽見了,私下跟我說,從大方向看,妞子的喜好至少是正面的,何況她的喜好,除了流行音樂本身,也多來自媒體對明星努力奮斗的勵志宣傳,直接用我們的價值觀來強行影響她很不合適。而且,從家長引導的角度講,這種做法只會讓妞子越來越不愿意跟家長交流。我仔細琢磨了一段時間,確實認識到,在如今的環境背景下,孩子喜歡明星再正常不過,如果我希望能引導或影響她,首先必須對她的想法充分肯定,同時把自己的理解和認識跟她平等地交流,相信她會作出更加成熟的判斷。    沒多久,我就發現,妞子喜愛的明星慢慢集中在有學養背景的創作型歌手上了,比如畢業于比肩哈佛的自由文理學院威廉姆斯大學的王力宏,以681分的高分考入廣州星海音樂學院的周筆暢,曾經的復旦大學高材生尚雯婕。她甚至說,以后想當個音樂人。    妞子學過好幾年鋼琴,有一定的音樂基礎,作文寫得也不錯。我跟她說,懂得用音樂來表達,是做一個音樂人的基本素質,但要想成為優秀的音樂人,最重要的是你表達的內容要獨到并打動人心。要做到這一點,需要有獨特的見解和體會,而這些,很大程度上取決于自身的文學、歷史等積累,甚至還要有社會學、哲學、心理學等方面的知識背景。    上初二后,除了歷史,妞子開始對心理學感興趣。我給她買了一些入門級的書籍,沒多久,她就拋開這些她覺得過于簡單初級的書,捧起了她爸的《博弈論》,還從書柜里翻出我上大學時買的《榮格心理學》。    插在這兩本書里的書簽挪動得很慢。這點我早想到了。畢竟是不同于故事讀物的專業書籍,以她的年齡,沒有輕易放棄就很不錯了。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再努力地深入了解一些。我一方面跟她說讀書是有品格的,如果翻開了,就不要隨意丟下;一方面不惜自曝其短,告訴她《榮格心理學》我上大學時都沒看完,沒想到她才上初中,就看了這么多。鼓勵相當有效果,妞子聽了我的話,堅持著斷斷續續看了下去。    不過,從上個學期開始,妞子越來越糾結于未來的人生道路,并為自己沒有一個明確的職業方向而苦惱。    起先,聽她說起班上的一個女生,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在前幾名,還很有藝術天賦:從小學鋼琴、舞蹈、唱歌,現在都能自己寫歌了。年級的活動,她從來都是當仁不讓的主持人,班里排個什么節目,小品啊,合唱啊,視頻節目啊,創意、腳本、導演都少不了她。那個女生從初一就確定了以后上藝術類學校的目標。    前一段時間,各班都舉行了素質展示班會,坐妞子后面的男生演示的是解高等數學題,用6種方法證明一道大學的微積分題,用妞子的說法是“牛了一地”。那個男生是個數學天才,從初二開始看《初等數論》,并自學高中數學。他跟妞子說過,將來要從事數學研究。    看到身邊的同學有了很明確的目標,妞子焦慮地跟我說,我到現在還沒有理想呢,怎么辦?    誰說你沒有理想?你說過那么多,音樂人、心理學家、作家,甚至醫生、特種兵,無論是做什么,想成為一個有能力、有價值、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不就是你的理想嗎?我安撫地拍拍妞子,跟她說,你才上初三,沒有想好將來具體做什么,再正常不過了,讓我特別羨慕的是,你對好多職業都保持著興趣和了解。回想起來,我最早的能稱得上理想的是當個照相的。那會兒我剛上小學,好長時間都不能理解人的形象怎么能呈現在照片上。那個時候,我沒有辦法找到相關書籍,也找不到什么人能告訴我相關知識,而且那時候,照相還是個奢侈的事兒。哪兒像你,從小就能接觸到各種最新的信息。    看妞子的情緒從沮喪變得振奮起來,我接著說,你有同學這么早就明確了理想,實在是很難得,同樣讓我羨慕。回想一下,我直到高中畢業,也沒有過這樣的朋友。可見人群中只有極少數人能在很早就有確定的人生目標。他們能有明確的理想,跟成長環境、個人興趣和努力有關。    我開始給妞子打比方:唱歌讓人愉悅,但只有音樂人能無數次重復同一首歌,還能從中體會出最佳的情感狀態;高強度、高難度的訓練,在我們看來,幾乎相當于磨難和自虐,我相信,優秀的特種兵能從中找到突破和超越自我的自豪感;不斷做題,每天埋頭于各種難題中,旁人會覺得枯燥和單調,你們班那個男生肯定是自得其樂,心中洋溢著成就感。所以我認為,你們這個階段,理想來源于興趣,但不止于興趣。你只要保持現在這種狀態,對很多領域都有興趣,并對你感興趣的東西努力深入,我相信,你會有越來越明確的理想的。    前幾天,妞子給我看她寫給四川一位筆友的信。信很長,后幾頁寫到她對自己的認識,尤其提到,她將來想創業。妞子加入了一個自行車隊,隊友各有所長,她認為可以將其中的幾個人發展成創業團隊成員。雖然暫時還沒想好具體做什么,但她認為能真正做一份自己喜歡的事業很有意義。 人如果沒有理想,那跟咸魚有什么分別? 理想是最接近現實的東西 有理想,走正道分頁:123


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 衝Facebook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灌抖音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4jwjg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